2021-10-23
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新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10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激情点燃了微寒的秋天。


运动会1.jpg

纵身一跃,跃出健美。人大人正是以这般轻盈的身姿,跨越一个又一个坎。


奔跑吧!去拥抱京城的朔风,去徜徉满是阳光的空气,去呼吸混合松脂与落叶的芬芳;风会在你耳畔欢呼,阳光会回你温暖的笑靥,落叶会轻抚你的发旋。接力赛中,默契的配合彰显着人大人的团魂。


扔去包袱,轻装上阵。轻狂无罪,青春万岁!


运动会7.jpg

经过激烈角逐, 财政金融学院、商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新闻学院、明德书院、经济学院、劳动人事学院、明理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商学院、明理书院、新闻学院、财政金融学院、苏州校区、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最终,商学院以147.50分获得团体总分冠军,财政金融学院和新闻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亚军和季军,明理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明德书院、苏州校区、经济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法学院、应用经济学院、明理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后体育部领导及相关学院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并给予殷切叮嘱与期望。


人人运动,人人健康!人大人,继续加油


(文/汤琪  图/李睿隽、高华楷、张梦桐  编辑:戚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