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体育部“庆三八”插花讲座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体育部在体育之家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三八”插花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体育部主任吴付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华玲、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玲玲、体育部副主任李树旺、体育部主任助理、工会主席王勇及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由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专业插花教学教师张燕向大家讲解了科学正确的养花、插花方式,老师们专注聆听并动手实践,各自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

活动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体育部主任吴付来还专门慰问了患病的体育部教师。

工会活动是体育部凝聚人心,增进教职工团结的重要载体。体育部”庆三八“插花讲座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是体育部工会建家的重要内容,达到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融洽内部氛围的目的。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插花,不仅愉悦了身心,提高了审美水平,还体会到了工会对于女同志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