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9
体育部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6月28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之家会议室举行“‘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体育部教师荣退仪式”。仪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方蔚玮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主持人.jpg

荣退仪式上,方蔚玮代表体育部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老教师为体育部建设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方蔚玮指出,六位老教师青春年华时来到人大体育部,三十几个春夏秋冬栉风沐雨、踏实勤勉、兢兢业业,把青春奉献给了人大体育,见证和推动了人大体育的发展进步,是人大体育事业的中流砥柱,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师生认可和社会尊重。方蔚玮强调,体育部年轻教师不但要学习六位老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精湛的业务能力、模范的敬业精神,更要学习老教师们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奉献,为新时代人大体育“走新路、开新局、创一流”努力奋斗。

荣退老教师杜金萍、宋小荣、李春莲、李志刚、白永正、李立先后作了发言。在发言中,老教师们回顾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在体育部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为学、为师、为人的切身感悟与宝贵经验,表达了对体育部师生员工所给予支持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祝福。体育部在职教师代表为六位老教师敬送鲜花。

体育部主任李树旺在讲话中指出,今日荣退的六位老教师,都是1977年恢复高考后的前几批高校毕业生,具有十分突出的专业能力。来校工作后,六位老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为人大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体育部对此予以充分肯定,致以由衷感谢。当前,体育部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发展阶段,学校层面正在对体育工作进行系统规划,各方面资源支持将得到有力提升。希望各位老教师继续关心关注人大体育,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李树旺强调,体育部始终秉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坚持用心用情解决好退休老教师“急难愁盼”问题,一定会努力为各位老教师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

荣退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