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川剧《江姐》

  红色经典剧目进校园,对引领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总支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14:00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川剧《江姐》,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体会红岩精神。

  川剧《江姐》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江雪琴同志高度的责任感、顽强的意志力、坚定如磐的革命信念、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在场观影同志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川剧《江姐》十分令人震撼,观看《江姐》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志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先辈对革命事业的一片赤诚,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仰,延续红色血脉。

593dbdc7b15443fc861e2591a111a819.png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伍聪同志以《重温江姐故事,传承红岩精神》为题讲党课,伍聪同志就江姐精神给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向同志们呼吁,全体党员都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对党忠诚、知史爱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也要在自己的本领域精益求精,坚定信心,同时不断打磨本领,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png